乐山本地宝 > 乐山教育 > 乐山教育资讯 >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时间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时间
2013-12-25 13:21【我要纠错】

【导语】: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时间及步骤信息内容如下:

  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为何时?

  报名时间从2013年10月16日8:00开始,至2013年10月24日18:00结束。

  2、报名方式是什么?

  在上述时间内,报考人员可以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进行报名,报名工作主要在网上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址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下简称“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4。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

手机访问 乐山本地宝首页

  • 乐山普通话等级证书领取时间

    普通话等级考试是从事教师、主持人、配音人员等职业必备的要求,乐山普通话等级证书领取时间是多久?在哪领取?详见正文。

  • 乐山2023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2023年下半年乐山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还有哪些要注意的的事项。

  • 2023乐山中小学开学时间报到时间

    乐山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将迎来秋季开学,家长们注意错峰出行,避免造成交通拥堵,一起看看各校开学时间报到时间。

  • 2023乐山犍为随迁子女小学入学申请时间

    乐山犍为随迁子女小学入学申请时间为2023年7月13日-7月16日,录取时间为8月25日。

  • 2022年下半年乐山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时间

    2022年下半年乐山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时间为2022年10月29日,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预计为12月9日。

  • 2022下半年乐山教资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2年下半年乐山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预计为12月9日,详见正文。

  • 2022年下半年乐山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2022年9月2日9:00至9月4日17:00,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完成网上报名。

  • 乐山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2022

    根据录取进度,录取结果一般在每个录取批次开始录取后的2-3天可以查询到,详见正文。

  • 2022乐山模拟投档时间

    艺术类本科第一批、体育类本科批将于7月20日、普通类本科第一批于7月21日分别开始投档。

  • 乐山普通话考试时间2022

    乐山师范学院普通话测试报名从2022年9月19日开始报名,额满为止,非本校普通全日制在校生计划安排6个批次。

  • 乐山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考试时间+地点)

    普通话等级考试是从事教师、主持人、配音人员等职业必备的要求,乐山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是多久?考试地点在哪?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面向(区域内)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安排如下。

  • 乐山普通话考试报名入口

    普通话等级考试是从事教师、主持人、配音人员等职业必备的要求,乐山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入口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