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乐山社保 > 乐山医疗保险 > 医疗保险特殊疾病门诊申报
医疗保险特殊疾病门诊申报
2013-12-25 15:21【我要纠错】

【导语】:本地宝为你提供乐山医疗保险特殊疾病门诊申报 ,具体内容如下:

  (一)办理条件(程序):

  1、参保人员提出申请

  2、市社保局医疗保险支付科审核资格。

  (二)所需资料:

  1、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病情证明。

  2、糖尿病人需提供近期血糖检验报告等相关检查报告。

  (三)办理地点:市社保局医疗保险支付科(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四)办理时效:工作日内随到随办

手机访问 乐山本地宝首页

  • 乐山市港澳台居民定居证明申请指南

    居民可以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线上办理,或者到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具体受理条件和材料详见正文。

  • 乐山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退休人员待遇怎么重新申报?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需提供退休(职)人员待遇情况更正表以及相关佐证材料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线上申请或到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

  • 乐山小规模纳税人享受免征增值税怎么填写申报表?

    乐山小微企业合计月销售额未超过15万元的和合计月销售额超过15万元的填写内容和方式不同,详见正文。

  • 乐山小微企业可以按月预缴申报企业所得税吗?

    乐山小微企业所得税统一实行按季度预缴,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内容以及小微企业的判定标准详见正文。

  • 乐山电子税务局集成申报指南

    乐山纳税人状态为正常开业状态且存在应申报的税费种信息及可使用电子税务局集成申报,详见正文。

  • 乐山怎么一次申报所有税费?

    乐山纳税人可以通过四川电子税务集成申报功能一次申报所有税费,详细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乐山使用电子税务局集成申报有什么条件?

    乐山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集成申报需要当前纳税人状态为正常开业状态且当前纳税人存在应申报的税费种信息。

  • 乐山怎么申报个税大病扣除?

    乐山市民可以在“个人所得税”APP在线填报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乐山申报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税扣除要什么材料?

    乐山申报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税扣除无需向税务机关报送证明资料,只需在手机个人所得税APP填报相关信息即可,详见正文。

  • 乐山什么时候起可以申报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税扣除?

    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自2022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专项附加扣除可以在申报当月扣除,也可以在以后月份发工资时补充扣除,详见正文。

  • 2022乐山个税年度汇算邮寄申报地址

    乐山个税年度汇算邮寄申报材料由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成华区税务局负责接收,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双林路55号,详见正文。

  • 乐山应该向那个机关申报办理个税年度汇算?

    在年度汇算期间,有任职受雇单位的,向其任职受雇单位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没有任职受雇单位的,向其户籍所在地、经常居住地或者主要收入来源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