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乐山出入境 > 乐山护照 > 乐山市护照项目变更加注注意事项
乐山市护照项目变更加注注意事项
2017-10-24 10:37【我要纠错】

【导语】:乐山市护照项目变更加注注意事项,依据申请人自身情况不同,需提供不同的办理材料,但办 理地点相同,都在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县级以上公 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

  依据申请人自身情况不同,需提供不同的办理材料,但办 理地点相同,都在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县级以上公 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

  材料名称具体要求护照变更加注相关证明材料    

  查验原件及1份复印件。申请人原护照查验原件及1份复印件。

  乐山市护照项目变更加注注意事项,依据申请人自身情况不同,需提供不同的办理材料,但办 理地点相同,都在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县级以上公 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

手机访问 乐山本地宝首页

  • 乐山护照办理指南

  • 乐山市普通护照签发办理信息一览

    乐山市普通护照办理收费标准为120元一证,具体申请材料、办理时间及地点、受理条件详见正文。

  • 乐山市护照办理指南(条件+材料+办理入口)

    可以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线上办理或到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普通护照,详见正文。

  • 乐山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

    乐山办理护照需要《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申请人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等材料,详见正文。

  • 乐山市办理护照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前往国外定居、学习、旅行、就业、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公民可以申请护照。

  • 乐山在哪里办理护照?

    可以登录四川政务服务网线上办理,也可以到各区、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具体地址详见正文。

  • 乐山市护照换发补发所需材料

    护照破损想换一个要怎么办?护照丢了会不会很麻烦?小编这里来告诉你,看看这个文章让自己不麻烦!

  • 乐山市护照办理流程

    大家办理护照的流程知道吗?小编这里有干货,包教包会,赶快进来看看,不走冤枉路!

  • 乐山市护照首次办理材料

    本次小编给大家带来乐山市护照首次办理的注意事项,大家注意看哦,办了就可以到处去旅游啦!

  • 乐山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乐山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乐山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乐山现役军人怎么办理护照?乐山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乐山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