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常用查询 > 乐山航空服务
乐山航空服务
2013-12-25 16:31【我要纠错】

【导语】:乐山本地宝为你提供乐山航空服务方式,具体服务如下:

  乐山机场位于乐山市以南直线距离9公里的冠英镇附近,机场工程建设规模为:飞行区按满足CRJ200、ERJ145等机型的支线飞机起降要求设计,兼顾B737和A319机型飞机减载使用。跑道长2200米、宽45米。航站区按满足2010年旅客吞吐量29万人次的目标设计。配套建设供电、供水、供油、通信、消防及辅助生产生活设施。

  据透露,为了确保机场建成后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乐山旅游机场的建设管理将实行市场化运作。目前,已由峨眉山管委会、大佛管委会、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发起组建了乐山大佛峨眉山旅游机场有限公司,以作为业主负责机场的建设和管理。

  乐山市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20公里,全程高速公路,乐山城区设有售票站。乐山机场建设目前在做前期准备工作。

      乐山市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路线:

  去成都双流机场坐,春秋航空成都飞石家庄有时候可以买到很便宜的机票。

  乐山客运中心站有直达双流机场的班车,市区内搭公交3路、6路、9路、12路可到客运中心站

 

手机访问 乐山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乐山航空 乐山机场 
  • 乐山电影查询

    乐山本地宝为你提供乐山话费查询方式,具体查询如下:

  • 乐山常用电话

    乐山本地宝为你提供乐山常用电话,具体电话如下:

  • 乐山燃气服务

    乐山本地宝为你提供乐山燃气服务,具体服务如下:

  • 乐山水费查询

    乐山本地宝为你提供乐山水费查询方式,具体查询如下:

  • 乐山话费查询

    乐山本地宝为你提供乐山话费查询方式,具体查询如下:

  • 上一篇文章:乐山电影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