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乐山劳动就业 > 乐山就业 > 2021年乐山乡镇公务员考试职位至少工作几年
2021年乐山乡镇公务员考试职位至少工作几年
2021-10-14 16:52【我要纠错】

【导语】: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2021年乐山乡镇公务员考试职位至少工作几年?详见正文。

  答:2021下半年乐山公务员考试,乡镇职位新录用的公务员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一、招录单位、名额及职位条件

  招录单位、名额、职位条件等详见《2021年下半年乐山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情况表》

  二、网上报名

  本次考试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网络报名时间为2021年 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20日上午8:00,报名网站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录全过程。在任何时候发现考生有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弄虚作假情形的,取消考试、录用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报名及资格初审按以下程序进行:

  1.职位选择。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认真阅读“公告”和“职位情况表”等,了解基本的政策和要求,选择与自己条件相符的招录职位。考生应使用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并且只能选择一个招录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考生对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其他内容有疑问的,可按照公告中公布的咨询电话在工作时间内向相关单位咨询。

  2.填报信息。考生按网络提示要求通过注册,真实、准确、完整填写《2021年下半年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报名信息表》(以下简称《报名信息表》)的各项内容,同时按网络提示上传本人近期(近3个月内)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考生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处理。

  3.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时间为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21日上午8:00。考生应及时查看审核情况,因考生本人未及时查看资格初审结果造成报名未成功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资格初审合格者,不能再报考其它职位,并务必按网络提示打印《报名信息表》2份,供资格审查时使用。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可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乐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务员】可获取2021下半年乐山公务员考试指南。

手机访问 乐山本地宝首页

  • 2021年下半年乐山公务员考试笔试延期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2021年下半年乐山公务员考试笔试将延期,考生打印笔试准考证及笔试时间另行通知。详见正文。

  • 乐山报考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10月15日—10月24日开启报名,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地点安排是怎样的?详见正文。

  • 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如何报名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10月15日—10月24日开启报名,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入口、报名方法详见正文。

  • 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与报考职位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10月15日—10月24日开启报名,具体考试安排、报考职位表是怎样的?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咨询与监督电话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乐山公务员考试咨询与监督电话是多少?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体检规则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乐山公务员考试体检是怎么安排的?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总成绩怎么计算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乐山公务员考试总成绩怎么计算?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审查需要带什么资料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乐山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审查需要带什么资料?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哪些人可以减免考试费用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2021年下半年乐山公务员考试费用减免条件是什么?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面试费用是多少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乐山公务员考试面试费用是多少?2021年下半年面试时间是多久?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每科缴费多少钱?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乐山公务员考试每科缴费多少钱?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年龄限制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乐山公务员考试多少岁可以参加?年龄限制是多少?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