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乐山劳动就业 > 乐山就业 > 乐山公务员考试报考对象
乐山公务员考试报考对象
2021-10-13 16:39【我要纠错】

【导语】: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2021年下半年乐山公务员考试哪些人可以报考?详见正文。

  公务员考试招录对象:

  1、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其中,应届硕士及以下毕业生应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博士毕业生应于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其他人员应当在面试资格审查前取得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的,不予进入下一步考录环节或不予录用,责任由本人自负。

  2、定向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考的职位,除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外,以下两类人员也可以报考:

  一是国家统一招生的2020、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2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二是2022年7月31日前一年内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乐山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务员】可获取2021下半年乐山公务员考试指南。

手机访问 乐山本地宝首页

  • 2021年下半年乐山公务员考试笔试延期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2021年下半年乐山公务员考试笔试将延期,考生打印笔试准考证及笔试时间另行通知。详见正文。

  • 乐山报考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10月15日—10月24日开启报名,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地点安排是怎样的?详见正文。

  • 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如何报名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10月15日—10月24日开启报名,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入口、报名方法详见正文。

  • 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与报考职位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10月15日—10月24日开启报名,具体考试安排、报考职位表是怎样的?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咨询与监督电话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乐山公务员考试咨询与监督电话是多少?详见正文。

  • 2021年乐山乡镇公务员考试职位至少工作几年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2021年乐山乡镇公务员考试职位至少工作几年?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体检规则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乐山公务员考试体检是怎么安排的?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总成绩怎么计算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乐山公务员考试总成绩怎么计算?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审查需要带什么资料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乐山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审查需要带什么资料?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哪些人可以减免考试费用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2021年下半年乐山公务员考试费用减免条件是什么?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面试费用是多少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乐山公务员考试面试费用是多少?2021年下半年面试时间是多久?详见正文。

  • 乐山公务员考试每科缴费多少钱?

    乐山市2021年下半年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69名。乐山公务员考试每科缴费多少钱?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